本文引用自ecechild - [食記]古典玫瑰園-新竹科園店

 

古典玫瑰園  

 

其實這是第""次吃古典玫瑰園了
改裝前兩次,改裝後兩次~

 

(這種聚餐類型的店可以吃那麼多次我也滿佩服自己的說)

這次來吃是因為改裝後第一次消費拿到茶券招待,有期限的~趁到期前用掉囉!
不過那也是因為我跟歪歪都滿喜歡古典玫瑰園的啦
一來,科園店實在是離我們家太近惹~有閒情逸致想散步都可以走的到
二來,雖然正餐選擇不多但口味不差(導致我們每次都點一樣的XD 下次一定要來點沒吃過的!!!)
獲得我們一致好評的當然是跟一般聚餐類型店家不同的「飲品」
選擇多樣化品質優良!? 想喝好喝的飲料時我們就會想來這了...
但是不要這摸臭俗,
對我們來說只是"好喝的飲料"    可古典玫瑰園是走貴婦下午茶路線捏XD

下午茶的由來
英國開始在西元1650年後期開始喝茶,當時釀造的飲料及茶葉是相當昂貴的東西;所以茶葉很快的就成為皇宮貴族們所常用的飲品了。有錢的紳士們會在倫敦的咖啡廳中喝茶;而上流階級的淑女們則會在家中使用茶葉泡茶來接友人及家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古典玫瑰園
地址:新竹市東區裕民街7號
電話:(03)579-5802
官網:http://www.rosehouse.com.tw/
服務費:10%
用餐日期:2012.02.0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科園店深藏民宅社區中,那附近的路感覺每條都長得差不多
前兩次來還是繞路找了一下(井字交叉的路就自作聰明轉來轉去找不到)
建議店家可以在大條路(科學園路)路口立個指標(還是我沒看到!?)  
不住在這附近的人應該會更容易找到,隨意經過的人也許興起進去坐坐喝喝茶

這幾個月生意變好了(我覺得)
不然第一、二次去的時候,開桌數屈指可數...
所以這幾次去我都沒訂位,今天的人就比較多了(不過還是有位置啦)

一進門   仍舊是那盆嬌嫩芬芳的玫瑰接待著每個前來的客人
古典玫瑰園的招牌,玫瑰當然不能少~美麗的花朵在眼前,不管誰看了心情都會很好吧 : )
只是我想要天天維持著那麼一大盆盛開的玫瑰應該要不少成本吧! (情人節近了花價很貴溜)

古典玫瑰園  

 

歐    對! 改裝後不同的是不再分拖鞋區和穿鞋區歐!
取而代之的是烙印著美麗玫瑰紋路的深酒紅色地毯。

沒有照廁所前的區域,因為今天那邊的座位剛好有一大群用餐的客人
如果是人數較多的朋友或家人來聚餐,在這裡自成一區的空間也很棒很適合。
古典玫瑰園的氣氛靜謐典雅 
適合情侶約會、男女聯誼、氣質好友談心
不適合大聲喧嘩的聚餐類型歐
如果是想要大聊近況大談八卦的...
我覺得就不適合來這裡破壞這份寧靜和打擾其他用餐的客人了

穿著女僕裝的服務生在入座後會倒上檸檬水~
(我深深覺得!!宅男們會很喜歡古典玫瑰園   是巴!?是巴!?XD)
不過科園店也有一位男服務生喔!!!

古典玫瑰園  

 

這是今天我們點的餐點- 其他的就沒拍啦(全拍也太累了巴) 官網的線上MENU更清楚歐!

●古典玫瑰園經典下午茶套餐$399
●番茄奶油嫩雞焗烤飯$240+套餐$100(用茶券抵消)
●兩份套餐飲品-烏巴奶茶、查理王子水果茶(熱)

古典玫瑰園  

 

 

閱讀更多>>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se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